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论坛体】和好友出国旅但是耳朵和尾巴在和朋友分手之后消失了现在不敢回家见恋人

第九章


为了柠檬,我要善始善终!

cp宗凛,雷点自己避~


☆☆☆楼层数接原第九章,内容接第八章☆☆☆

☆☆☆原来的第九章和完结篇可以无视☆☆☆




#490L鲛柄鲨鱼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的耳朵冒出来了!他自己冒出来的!尾巴虽然还没有恢复,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开心了!相信看过医生后就没什么问题了!

也和S和好了,就是家长那边有点麻烦。嗯,问题解决了,我明天会去删帖,感谢大家的帮忙!

☆☆☆××××-××-×× ××:××:××留言☆☆☆


#491L小泳裤

纳尼!这就完事了!没有后续人家不依人家不依!尼桑说点后续啊啊啊!求不删帖子!

☆☆☆××××-××-×× ××:××:××留言☆☆☆ 


#492L尼酱莫怕

卧槽!这就完结了!我还没看到kiss的后续呢!雅达雅达雅达!

☆☆☆××××-××-×× ××:××:××留言☆☆☆ 


#493LS君苏成渣

喂喂喂!楼上你这样暴露给楼主,考虑过前线太太的安慰么!是不是作死!

☆☆☆××××-××-×× ××:××:××留言☆☆☆ 


#494L又见SB

果然……遇见了!日!

☆☆☆××××-××-×× ××:××:××留言☆☆☆ 


#495L那个谁

你低调点成不!万一被尼桑看见了!这帖子绝对留不过今晚!

☆☆☆××××-××-×× ××:××:××留言☆☆☆ 


#496L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你懂的!

☆☆☆××××-××-×× ××:××:××留言☆☆☆ 


#497L呵呵哒

看见ky的心情~

☆☆☆××××-××-×× ××:××:××留言☆☆☆ 


#498L岩鸢海豚

K,发生了什么?R刚刚发短信给我向我求救了。

☆☆☆××××-××-×× ××:××:××留言☆☆☆ 


#499L纳尼

难道又是神转折!

☆☆☆××××-××-×× ××:××:××留言☆☆☆ 


#500L我看不懂了

贵圈真乱系列?

☆☆☆××××-××-×× ××:××:××留言☆☆☆ 


#501L尼酱美如画

H君,可以说说尼桑在短信里说了什么?

☆☆☆××××-××-×× ××:××:××留言☆☆☆ 


#502L岩鸢海豚

秘密。

☆☆☆××××-××-×× ××:××:××留言☆☆☆ 


#503L樱花树下的虎鲸

呀咧呀咧,H,这样真的好么?

☆☆☆××××-××-×× ××:××:××留言☆☆☆ 


#504L我刷出了什么!

😱😱😱😱😱妈妈,救救我的智商!

☆☆☆××××-××-×× ××:××:××留言☆☆☆ 


#505L鲛柄酱

哦耨!M君说话时,扑面而来的黑气……可怕

☆☆☆××××-××-×× ××:××:××留言☆☆☆ 


#506L岩鸢海豚

不用管。

☆☆☆××××-××-×× ××:××:××留言☆☆☆ 


#507L我是来爆料的

啊啊啊!先让我嗷两嗓子!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S之前会那么烦恼了!因为我和欧嘎桑现在也是一时半会不能好好说话的状态,我趁他们纠缠欧尼酱他们,我就溜出来了,真的是被欧吉桑和欧巴酱打败了!

☆☆☆××××-××-×× ××:××:××留言☆☆☆ 


#508L小鸭子

发生了什么?难道学长被……可是之前还是好好的啊,也没有要反对的意思啊!

☆☆☆××××-××-×× ××:××:××留言☆☆☆ 


#509L岩鸢海豚

不是反对

☆☆☆××××-××-×× ××:××:××留言☆☆☆ 


#510L在下是美男

天呐,一波接一波的高能!

☆☆☆××××-××-×× ××:××:××留言☆☆☆ 


#511LM君略黑

我一直觉得M君处在看戏的状态下orz,H君的心态大概就是自己家的白菜被别人盯上了的家长即视感23333

☆☆☆××××-××-×× ××:××:××留言☆☆☆ 


#512Lkiss me

楼上错了哦~“觊觎自家宝贝的人都去死”的这种是S才干的出来的人啦!H的话,大概有种宿命的感觉~

对了,S满意我送给R的礼物吗?

☆☆☆××××-××-×× ××:××:××留言☆☆☆ 


#513L今天一定要吃药

伸腿瞪眼丸也救不了我了!

☆☆☆××××-××-×× ××:××:××留言☆☆☆ 


#514L今儿的风

有点喧嚣!

☆☆☆××××-××-×× ××:××:××留言☆☆☆ 


#515L水游部

我擦!信息了太大!我去吃屎冷静一下!

☆☆☆××××-××-×× ××:××:××留言☆☆☆ 


#516L给跪

各位巨巨们!请收下我的膝盖!一年份的!不够还可以再加!LS吃屎冷静的加我一个!

☆☆☆××××-××-×× ××:××:××留言☆☆☆ 


#517L别想不开啊

说着,拿出了小黄文,撸了一发!

☆☆☆××××-××-×× ××:××:××留言☆☆☆ 


#518L我是来爆料的

终于冷静一点了,让我慢慢说啊!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我不是看见欧尼酱他们在kiss吗,本来欧尼酱是发现不了我的,结果欧巴酱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我被吓了一跳!让后就被发现了!kiss也被打断了~呜嗷,当时欧尼酱的脸红的好厉害的,不仅耳朵红了,连脖子也是红色的,反正是超级色气的!害羞欧尼酱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呢!平时都一副“你是小孩子”的态度对我,明明我之小他一岁而已!

欧巴酱知道自己破坏了好事,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然后就走了,我本来是想继续留的,但是被S眼神警告了——因为欧尼酱做鸵鸟了!

后来,人都到齐了,欧吉桑一脸严肃的神情对欧嘎桑说“既然孩子们都走到这一步了,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替他们考虑一下?”

我当时还没想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呢,S就皱着眉说别瞎操心!

然后,然后高能来了!

真的是高能!

反正欧尼酱被惊呆了,我出去的时候还是一副吐魂状。

欧吉桑给了S一拳,臭小子!说什么呢!怎么能不操心!R酱那么好的孩子,我们就改替他操心!你们都交往了,我们当然要好好考虑以后婚礼的事情了!你瞒我的事情,有时间再和你算账!

然后就拉着欧嘎桑聊未来的事情了!

我算是明白H君的心情了,现在心情有点复杂啊,既有几分惆怅,又有几分期待……真的是好……微妙呢~

可是……

穿婚纱的欧尼酱,想想都好兴奋呢!

٩(๑ᵒ̴̶̷͈᷄ᗨᵒ̴̶̷͈᷅)و 

☆☆☆××××-××-×× ××:××:××留言☆☆☆ 


#519L世界第一总结

穿婚纱的尼桑非常美味~不用猜了!我已经尝过了~

☆☆☆××××-××-×× ××:××:××留言☆☆☆ 


#520L我就静静的

看楼上装B~

@520 来发话题~尼桑,你们去领证吧!

☆☆☆××××-××-×× ××:××:××留言☆☆☆ 


#521L没抢到

不开心,但是也可以刷@521~你们结婚吧!

☆☆☆××××-××-×× ××:××:××留言☆☆☆ 


#522L这满满的伤害点

我为什么要手贱点进来!进来之后,我为什么要手贱翻完一页又一页!翻完一页又一页之后,我为什么还要留言!

日啊!求楼主和S君,或者谁都好,赶紧回家生孩子去!

求放过!

☆☆☆××××-××-×× ××:××:××留言☆☆☆ 


#523L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为什么要伤害我的眼睛!为什么!我不能一个人瞎@柠檬树上住凛凛,陪我一起瞎!

☆☆☆××××-××-×× ××:××:××留言☆☆☆ 


#524L重点不对

画风清奇的父母,有点好奇S君的成长2333

☆☆☆××××-××-×× ××:××:××留言☆☆☆ 


#525L腐女

面对父母如斯,是在下输了!

☆☆☆××××-××-×× ××:××:××留言☆☆☆ 


#526L难道没人发现

尼桑的母亲,就这样顺其自然的接受了!喂喂喂!母亲大大!你好歹也反驳一下啦!扶额☆☆☆××××-××-×× ××:××:××留言☆☆☆


#527Lkiss me

真是可怜噢~

☆☆☆××××-××-×× ××:××:××留言☆☆☆ 


#528L樱花树下的虎鲸

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看来是时候采取些措施了呢~

☆☆☆××××-××-×× ××:××:××留言☆☆☆ 


#529L我是来爆料的

是ksm啊,你送的礼物……是那个……么?nice!

☆☆☆××××-××-×× ××:××:××留言☆☆☆ 


#530L岩鸢海豚

R还没有同意

☆☆☆××××-××-×× ××:××:××留言☆☆☆ 


#531L我给你跪了

永远一语中的!直指要害!

☆☆☆××××-××-×× ××:××:××留言☆☆☆ 


#532L小泳裤

不愧是H大大!剖析事情的能力就是那么的一针见血!

突然觉得自己又有希望了!

☆☆☆××××-××-×× ××:××:××留言☆☆☆ 


#533L做你的春秋大梦

LS你没戏!尼桑不选S君也不会选你好吗!面对现实吧!尼桑是我的!

☆☆☆××××-××-×× ××:××:××留言☆☆☆ 


#534L天台见

你们这群小婊砸们!尼桑明明是我的!

☆☆☆××××-××-×× ××:××:××留言☆☆☆ 


#535L

话说,太太不见了……谁来说一下现在什么情况啊!

☆☆☆××××-××-×× ××:××:××留言☆☆☆ 


#536L我是爱的伙伴

居然都没人注意到——可口美味的害羞的尼桑!求S君心里的受灾面积!

☆☆☆××××-××-×× ××:××:××留言☆☆☆ 


#537L小鸭子

我就去冲了个澡……发生什么!前辈……真的要结婚了么!

☆☆☆××××-××-×× ××:××:××留言☆☆☆ 


#538L我是来爆料的

呼,刚刚突发情况,手忙脚乱的,现在在去医院的路上,现在欧尼酱的状态不太好,等没事了在说吧。

☆☆☆××××-××-×× ××:××:××留言☆☆☆ 


#539L岩鸢海豚

hsuyshnzksohsbjwisvgs

☆☆☆××××-××-×× ××:××:××留言☆☆☆ 


#540L我什么都不知道

尼桑出事了!发生了什么!谁能解释一下!

☆☆☆××××-××-×× ××:××:××留言☆☆☆ 


#541L风景如画

生病了?急性肠胃炎之类的那些?

☆☆☆××××-××-×× ××:××:××留言☆☆☆ 


#542L痴汉

尼桑会没事的,但是还是好担心啊!

☆☆☆××××-××-×× ××:××:××留言☆☆☆ 


#543L望眼欲穿

会不会是被结婚吓到了?

☆☆☆××××-××-×× ××:××:××留言☆☆☆ 


#544L尼桑挺住

希望尼桑不要出事啊!

☆☆☆××××-××-×× ××:××:××留言☆☆☆ 


#555L樱花树下的虎鲸

R会没事的。

☆☆☆××××-××-×× ××:××:××留言☆☆☆ 



  35 5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