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凛厨咯~宗介厨咯~宗凛厨咯~
宗凛以外的宗介CP都是ooc咯~
就是任性咯~

 

【刺客列传】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钤离篇5)

老规矩啦~慎入

本章除了钤离外,无任何CP,注意

四个王的团叫执手王权,与隔壁那篇设定相同,其余看做平行世界

视频连接可点,内容有做改编


【高亮】论钤离CP的可行性分析


(接上文)


#429

【微博截图.JPG】

@公孙钤回复:下次换一家店吧,这家茶的味道怪怪的

@慕容离回复@公孙钤:我觉得挺好的

@公孙钤回复@慕容离:那下次还是我请你喝茶吧

@慕容离回复@公孙钤:一言为定


#430

这波恩爱秀的不亏


#431

闭嘴!这种时候安静吃狗粮就好,还说什么话!


#432

我竟无言以对


#433...

  45 19

【刺客列传】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执离篇1.0完结)

执离篇1.0(2)

ooc有,私设有,瞎几把乱吹比有,本章伪执莫,注意,慎入!

我们下次更新再见~~

喜欢我的小文文,请给我好多好多的小红心和评论!谢谢谢谢!


【神经病啊!】我家的泥石流才不会这么狗腿!


(接上文)


#120

照片是执明拍得,实锤在莫澜微博上找,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两个人都在莫澜家【微笑.JPG】


#121

卧槽!真的是莫澜家!


#122

我做梦都忘不了莫澜他家客厅挂的是他和执明穿开裆裤的照片!虽然出镜必码23333


#123

为什么慕容离会出现在莫澜家?!


#124...

  70 4

【刺客列传】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钤离篇 4)

钤离篇 4

ooc有,私设有,瞎几把乱吹比有,慎入

喜欢请给我很多很多的小红心和评论!谢谢谢谢!


【高亮】论钤离CP的可行性分析


#314

慕容黎第一次见到公孙钤是在《巴黎娃娃》的片场,一个是实力派小演员,一个是第一次试镜的新人,只一眼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小慕容是一个内向害羞的孩子,小公孙从小就是交际小能手,每天片场休息的时候,小公孙都会拉着小慕容说话,逗他开心,然后两个人就成了朋友!


#315

可以可以!这个脑洞hin好吃!


#316

慕容黎?上面是不是打错字了?


#317

没有,我还没写完呢!

公孙以为他...

  44 8

【刺客列传】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钤离篇3)

钤离篇3

ooc有,私设有,瞎几把乱吹比有,慎入

预警:作者右离固定,凹党杂食,离受CP不忌,喜欢我的文给我小红心或者评论留言就好,关注就随缘吧!


【高亮】论钤离CP的可行性分析

(接上文)


#204

这个活动!我记得超级清楚来着的!原来是慕容啊!天哪!他真的超级可爱啊啊啊啊!你们听我说aahhdsjl热尽idhdln


#205

楼上激动到连滚键盘了?


#206

赌五毛,不是!


#207

坐等知情人爆料,烟


#208 细八

我回来了!层主不是脸滚键盘,是手机刚刚被妹妹抢了!现在抢...

  44 5

【刺客列传】论坛体 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执离篇)

执离篇(一)

和我另一篇文设定背景设定一样,其他可当做平行世界!!!

ooc有,私设有,瞎几把乱吹比有,夹带私货,慎入!

预警:作者右离固定,凹党杂食,离受CP不忌,喜欢我的文给我小红心或者评论留言就好,关注就随缘吧!



【神经病啊!】我家的泥石流才不会这么狗腿呢!


#1

如题!楼主现在有点心塞啊!

是什么改变了我家天权王的画风啊啊啊啊啊!我执萌执宝宝原本只是一个爱玩爱跳爱胡闹的三岁宝宝!为什么这周末上了一次周末王牌挑战!画风就变成一个只知道阿离阿离阿离的狗腿子了!我跟你港!执萌萌!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你的宝宝的!


#2

阿离?是...

  114 15

【刺客列传】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钤离篇)2

钤离篇2

ooc有,私设有,瞎几把乱吹比有,慎入!


【高亮】论钤离CP的可行性分析

(接上文)


#101

【情不自禁.JPG】【关心.JPG】【柔情似水.JPG】【被慕容作弄后的无奈.JPG】

大家看图,我不说话!


#102

卧槽!这尼玛什么时候的图!


#103

我觉得公孙的眼睛里装满了一个世纪的慕容离!


#104

我死了!不用救我!


#105

行了行了,我转粉还不行么!拒绝狗粮!


#106

这是什么时候的图啊!怎么没见过!天哪噜!公孙居然会有这么深情而又专注的眼神!...

  43 4

【刺客列传】论坛体,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一)

钤离篇 (一)

OOC有,瞎几把乱吹比有,慎入!

PS:以后还会陆续解锁其他CP哟~~

【高亮!】论钤离CP的可行性分析


#1

刺客联盟里面的钤离真的超级萌啊!

君子X美人!简直无法自拔!有和我一样的吗?!求同好啊啊啊啊!周围都是官配乾坤和水火,好心累……

这还是楼主第一次站歪CP呢!


#2

钤离简直有毒啊啊啊啊!我原本是站乾坤的!毕竟官配有糖吃!可是啊!我真的受不了公孙看慕容的眼神啊啊啊,太特么深情了!然后我就跪在了钤离的石榴裙下……


#3

楼上+1

钤离真的有毒!


#4

钤离举手!虽然官方主推乾坤...

  70 5

被剧透一脸以及flag

群里小伙伴说公孙被阿离毒死了。。。

好吧,之前就知道公孙会死,所以不意外~

具体什么情况等起来看剧情才知道!

然后,我觉得是时候安慰一下自己的小心肝!

考完试我要撸篇钤离给自己和小伙伴们,大家一起嗑糖咯~

脑洞,大概就是一个论坛体

扒一扒均天当红组合的二三事

一共三篇

执离篇

钤离篇

齐离(齐之侃X慕容离)反正我get√到萌点了www

PS:我首先是个角色厨,然后才是cp粉!

打tag暗嘲我家阿离是玛丽苏的都是辣鸡!
我搜tag并不想看见你们暗搓搓的怼角色~
你说我也打tag了?双标不行啊!就酱~

  19 11

一个脑洞~(欢迎认领)

因为最近没时间,想认领的小伙伴欢迎留言认领啊!如果没有人写,等我考完试有时间在写好了~

最近补了一点真人直播,糖多的跟不要钱一样,而且两个人的互动真的太萌了,所以就有了这样的脑洞:
如果剧里面的执离和戬杰性格的执离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不过RPS是犯法,所以打个擦边球,千万不要真情实感的带入啊!(大家理智!理智!再理智!)

大概设定,前世今生吧~

过去的执离带入剧里面的性格,现在的执离带入朱戬和小仙女的性格,然后现在的执明挤兑过去的执明,过去的小仙女一脸嫌弃的看着现在的小仙女。

因为现在的小仙女呆萌啊!反射弧太长,他自己也觉得没有以前的慕容离那么聪明23333,现在的执明就说,肯定是为了和我相遇,把...

  12

【执离】一个吻

人物ooc,嗑糖不接受任何反驳

爱看看,不看滚!

慕容离来到天权国已有一段时日了,可是外人却鲜少见他笑过,终日里一副淡漠的样子,让人丝毫看不出这位如画之人是何心思。

阿离用过膳,散了下人,独自凭栏赏月,今日月缺,月光也不如昨夜的明亮,对着月亮久了,阿离的思绪不禁回到了过去,也是这样的天气,阿煦邀他共酌,天南地北闲聊之景历历在目,好友的面目也清晰可见。只可惜物是人非,友人已故,这景便也不再是之前的景,情也无处诉说。

阿离不禁自嘲,自从来到天权国之后,他便很少想起阿煦了,可今夜不知是怎么回事,突然借景伤情起来,明明还有很多事要做。
阿离还未从自己的思绪中缓过神来,身后便响起了温柔的呼唤。

“阿离!”

“阿离!”...

  50 1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