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岩鸢酱和鲛柄酱的交换日记


前言:因为似鸟小天使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憧憬着凛凛,所以你们懂的~
老话说在前面,本文all凛,第三视,注意避雷
图片来自网络,我不清楚作者是谁,有知道的小伙伴说一声,我把作者写上~

本章cp:似凛,御子凛,遥凛

怕看不懂,凛凛闹游泳部是因为没能和遥比个高低~



Day 2

鲛柄酱的视角:

原来岩鸢酱也看见过红发小鬼啊,我这边昨天也有转来一个红发小鬼哦!和你的形容很像,不过颜值很高,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

我就和你说说这个家伙吧,他转学过来倒没什么骚动,你也知道,我们这边是男校嘛,对同性的没那么多热情。

说来也怪,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居然跑去挑衅游泳部的部员,你是没见到那场面,反正一句话就是炼狱场啊,啧啧啧,那气氛,简直紧张的连风都不敢刮过!

开始我以为就是个中二病发作的小鬼自找没趣,结果发现他还有两下子,至少几个正式部员没游过他。不过好景不长,连续几个人的车轮战也消耗了他大部分都体力,最后差点因体力不足溺死在水里。

当那个红头发的小鬼沉底时,是一个矮个子拉了一个灰头发的高个子一起把他捞出来的,我亲爱的小岩鸢酱哟!我第一次见到有人比个赛这么玩命的!吓的本大神都坐地上围观了!你说,我鲛柄好歹也算是游泳强校,这要是真闹出学生淹死在游泳池里面,我的脸往哪搁!

后来小鬼被捞上来了,一群人围了一圈,红头发小鬼脸上憋得有些青紫,咳了几口水,嘴唇也直哆嗦,模样好不狼狈,原本大家看他有实力又不服输心底多少是有些敬佩的,但坏就坏在那小鬼的嘴上!几句话堵的小个子和周围人里外不是人,这大伙能忍嘛!不能!

反正最后小鬼被几个人劈头盖脸的奚落一番,低着头走了,估计是有点自暴自弃了吧。对了,你能想象得到那话说的是难听吗?哦,以你的智商,估计是不能了。

你以为事情到此结束了?才不呢!小鬼走后,周围人都议论纷纷,有几个还说了坏话,之前救人的小个子大吼一声:“不许说前辈坏话!他是个值得尊敬的选手!”然后就追出去了。

要我说,这的确是他自找的,可你叫我这个有正义感的守护神【颜】眼睁睁看着小鬼被别人欺负,我当然是不肯的了!为了教训他们,我偷偷把他们的衣服拿去冲澡了。【此处应有掌声】

小个子追出去以后,为了近距离实况我偷偷跑到他们面前,听他们私人谈话。原来小个子叫似鸟爱,是红毛小鬼的粉丝,他们都渊源要追溯到爱酱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小爱小朋友对在比赛中实力非凡的小鬼一见动心,再见倾心,一句话就是迷上了,一直已他为目标!从小学记到现在,果然是真爱啊!哦哦哦!多么灼热的爱慕啊!我都快被小爱小朋友的执着感动哭了!

但凡出现这种情况,按热血漫画的路数发展,肯定是一追一跑最后小透明和大神擦出了赖巴撸的火花;按少女漫画的套路进行,肯定是喜闻乐见的小透明被仰慕已久的大神ntr的情节;按耽美漫画的尿性来看,一定是小透明倒追大神然后成功上位的节奏。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最后的话题被小爱同学带离了正轨——前辈你见过七濑前辈了吗?

哎哟,你不知道,当时小鬼脸色都变了,丢下一句不关你的事,别跟来就走了。

徒留爱一个人独自神伤~【并不】

小鬼后来出校门了,我就会爱酱身边看可爱的男孩子们游泳了。不可避免,小鬼的事情被被部长大人知道了……

你是不是以为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嘿嘿,你错了!部长很欣赏那个小鬼呢!说什么一定要拉他入部,让似鸟去游说,游说不行就一决高下,来硬的也要拉进部里,啧啧啧,真不知道如何吐槽一根筋的部长。

啊,对了,小鬼叫松冈什么的,周围太吵了,没听清,反正以后鲛柄不无聊了!

  239
评论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