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刺客列传】论坛体,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一)

钤离篇 (一)

OOC有,瞎几把乱吹比有,慎入!

PS:以后还会陆续解锁其他CP哟~~

【高亮!】论钤离CP的可行性分析



#1

刺客联盟里面的钤离真的超级萌啊!

君子X美人!简直无法自拔!有和我一样的吗?!求同好啊啊啊啊!周围都是官配乾坤和水火,好心累……

这还是楼主第一次站歪CP呢!

 

#2

钤离简直有毒啊啊啊啊!我原本是站乾坤的!毕竟官配有糖吃!可是啊!我真的受不了公孙看慕容的眼神啊啊啊,太特么深情了!然后我就跪在了钤离的石榴裙下……

 

#3

楼上+1

钤离真的有毒!

 

#4

钤离举手!虽然官方主推乾坤和水火,但是钤离真的超级萌啊!

 

#5

新萌求解,刺客联盟是什么?官配又是哪两对啊?

 

#6

刺客联盟是最近出道的一个组合,人气在众多新人里面还算不错,因为官方主打传统文化,所以里面每个成员都有一个卦象,公孙是乾卦,仲堃仪是坤卦,齐之侃是坎卦,慕容离是离卦,分别对应天地水火,加上官方主推,所以固称官配为,乾坤,水火

 

#7

原来如此

 

#8

楼主,你是怎么萌上钤离的?我咋就没get到萌点呢?

 

#9

萌点可多了好伐!!

 

#10

这个时候应该@观棋不语真君子 太太!

 

#11 观棋不语真君子

谁找我?

 

#12

卧槽!是观棋太太!求观山异闻录后续啊啊啊啊啊!!!求公孙复活啊啊啊!人家不要钤离BE啊!!!哭哭哭哭!

 

#13

卧槽!观山异闻录?!那不是药膳太太的成名作吗?!我前两天还买了书的!

 

#14

什么?难道你们不知道观山异闻录有两个版本么?

 

#15

啥?观山异闻录不是还在连载吗?你书在哪里买的?

 

#17

什么鬼!观山异闻录很早就有了好吗!两年前就完结了好吗!

 

#18

观山异闻录,我好想听说过,我去找找看

 

#19

是不是重名啊?

 

#20

重名个屁啦!里面的情节,梗,标题基本一样,就是主人公换了,故事发展也不太一样了,但是大方向都是男主捡到一个不知名的神兽,然后一起寻找记忆顺便谈恋爱的故事。。。

 

#21

卧槽!这不是抄袭吗!

 

#22

可是我去问过药膳太太,她说不用管……这几个意思?

【药膳私信.JPG】

 

#23

一脸懵逼

 

#24

你们都别吵!听我说啦!观山异闻录原本是药膳太太和观棋太太合作的!观棋太太构思,药膳太太主笔+润饰,药膳太太也在文章下面附属过观棋太太可以随意二次创作!

 

#25

行了行了!圈子是非多!我不想知道太太们的事情,我只想知道,钤离的萌点在哪里啊啊啊!刚刚去官网看了高清图,颜控有些动摇了!

 

#26 观棋不语真君子

萌点很多,我简单总结了一些,欢迎补充哟!

萌点一:眼神杀!

【公孙盯.JPG】【担心.JPG】

第一张,公孙盯,是他们四个人一起上围棋少年的综艺的时候,钤离组PK时粉丝无意拍到的!感谢这位粉丝!

围棋少年是前两年兴起的一个宣传传统文化的综艺节目,央视爸爸投资的节目就是壕,棋子都尼玛搞得和普通的不一样,而且节目组常驻嘉宾都是棋院三段以上的棋士。本来节目组是打算搞团体赛PK的,三局两胜。

本来以为公孙和方方土两个能赢就不错了,没想到,第一个胜出的是慕容!他下棋好快!而且步步紧逼!老王在中盘就认输了!简直可怕!

当时老爸和我一起看的节目,就这一局,直接成为粉丝了!陪他下棋还总是挤兑我,嫌我臭棋篓子,说我不如慕容……

我跟你说,我就这个表情【生无可恋】

 

#27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太太!

 

#28

那期节目我有看过!慕容离的棋风凌厉的可怕!而且他很擅长下快棋,如果遇上公孙或者老贾那样棋风稳重的选手,他的优势就显现不出来了!所以后面和老贾下,慕容的气势明显弱了不少!

 

#29

原来他们棋艺这么好啊!有点震惊!

 

#30

就是说啊!楼上你知道吗!我当初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情去看节目的,要知道上次某个明星吹比自己棋艺,然后上节目五分钟没到就露馅了233333

后来还被曝出,录节目前叫老蔡故意输给他!老蔡那个暴脾气,没当场喷死他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31

求不提某人!我有心理阴影!

 

#32

楼上莫非是……

 

#33

求不说出来,我现在看见那个明星就尴尬!真的!

 

#34

你还算好的,因为这个事情,我死对头天天嘲我!妈个鸡!我都脱粉了!还嘲我!我是和你有多大仇啊!这么不放过我!

 

#35

心疼楼上

 

#36

话说老蔡,老贾,他们是谁呀?新萌求科普!

 

#37

老蔡,老贾还有老王是节目组的常驻嘉宾,老蔡属于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脾气又是一点就爆,戳到他雷区,分分钟教育得你做梦都在背八荣八耻!

老贾属于那种绵里藏针的,笑面虎一只,你永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得罪了他,当你知道的时候,基本也就他收割你的时候了~~

老王画风和他们很不一样,没个正经的,但是意外的苏,虽然他是叔叔辈的了,但是喜欢大叔的妹子,这款真的很适合当人生导师啊!他每句话里面都充满深意!没错!我就是一个老王苏!

 

#38

老王他就是个满嘴跑火车的!那些深意都是后来人加上去的!别被他给忽悠了!

 

#39

哈哈哈!这些棋士都好可爱啊!感觉没被刺客圈粉,反倒被他们圈了!

 

#40

老王跑火车+1314

 

#41

老王说话要是有深意,那么他跑的火车基本上可以载人了!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不怼老王!

 

#43

粉到深处自然黑!

 

#44

冲着钤离来的,被棋士圈粉了……

 

#45

楼上+1

 

#46

楼上+10086

 

#47

哈哈哈,每次观棋太太安利都安利到别的地方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儿!

 

#48

你这么一说,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49 观棋不语真君子

你们够了!这些棋士本来就很圈粉啊!

 

#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51

卧槽!后面居然有盲棋挑战!

 

#52

对的,那里简直圈粉!方方土盲棋有点吃力,慕容和公孙到是没是压力的样子。

 

#53

何止没压力,慕容简直游刃有余,不过……

 

#54

不过为何,公孙和老贾下盲棋,要盯着慕容?!难道说看着比较有灵感?

 

#55

盲棋就是不看棋盘下棋啦,老贾是边看书边下,公孙开始是盯着茶杯的,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盯着慕容了

 

#56

难道不是因为慕容笑了缘故?

 

#57

你这么一说,很有可能唉!

 

#58

什么?什么?

 

#59

上面说的应该是,公孙看茶杯不小心斗鸡眼了,然后慕容没忍住,笑出来了,然后公孙也笑了一下,之后就盯着慕容看了。

 

#60

盯的慕容后来眼睛都不知道看哪里了,就去看方方土了,方方土一脸无奈的看小齐,小齐有点懵,又看回慕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几个人怎么会那么可爱!笑死我了!

 

#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公孙!

 

#52

我刚刚去看了重播,慕容好像是有点害羞了!

 

#53

耳朵都红了,能不害羞么233333

 

#54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公孙!

 

#55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公孙!

 

#56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公孙!

 

#57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公孙!

 

#58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我先去撸一发节目了!话说在哪里看啊?!而且我也不懂围棋,看不懂怎么办啊,会不会很无聊啊?

 

#59

节目你去央视爸爸的官网看看,因为节目播完一季之后会出蓝光DVD,所以重播有限制,我刚刚看了一下,刺客上的那期节目反响不错,娱乐版区首页有推荐,不过要看趁早啊,过了五点半就没有了,之后要看只能等蓝光DVD!不懂围棋的话,你就看最后20分钟吧,都是公孙了慕容的画面。

 

#60

好的,我去了!

 

#61 观棋不语真君子

【担心.JPG】

这张是上个星期,录娱乐大放送做游戏的时候,慕容没站稳,被小齐带了一下,磕到脖子了,瞬间红了一大片啊!心疼死了!

这场公孙反应简直迅速!慕容嗑到的一瞬间,公孙就过来扶住慕容,还让慕容不要乱动,等救援人员过来。说真的,慕容当时没乱动,可能真的是被公孙那个表情镇住了,我第一次看见如此安静乖巧的慕容!

后面救援人员处理过,过没什么要紧,公孙脸色才好点。后面公孙还特地跑到后台去拿了湿毛巾,给慕容敷上了,这眼神,我简直没眼看!都快溺死我了!救命呀!不,不用救我了!

 

#62

啊啊啊啊啊!对对对!就是这里!超级心疼慕容的!本来他就是那种话不多的人,被嗑的五官都皱起起来了,也没怎么吭声喊疼,事后还安慰小齐说没事,心疼死宝宝了!

 

#63

对对对,我就是那里转粉的!小齐因为惯性带到了慕容和另一个明星,小齐和那个明星道歉的时候,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那个明星好像不太乐意接受的,我个人感觉他本来打算说点什么的,可是慕容直接把小齐叫走了23333

 

#64 观棋不语真君子

那里,我也有注意到,不过第二天他家粉丝就各种骂慕容,说慕容没教养,打断别人谈话,还挑拨齐离两家粉丝的关系,简直有猫病!

 

#65

就是说啊!我都没好意思说,要是慕容没把小齐叫走,谁知道那个明星下面会说什么?!说不定慕容还帮了某人一把呢!【冷漠脸】PS:此话针对某些粉丝!

 

#66

我也觉得慕容的个性不是那种会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好像没看见什么人骂小齐……细思极恐!

 

#67

细思极恐!

 

#68

细思极恐

 

#69

细思极恐

 

#70

科科

 

#71

呵呵,合着被撞了还不能有怨言了?难道还要笑脸相迎感恩戴德谢谢被撞啊!

 

#72

就是!脑残粉你吹你家我不管,暗踩我家算什么!垃圾!

 

#73

就是!明明他自己要出风头,还倒打一把,说我家得理不饶人,离粉真是喜欢卖他家蒸煮好不单纯好不做作的人设呢!我呸!

 

#74

哈哈哈哈哈哈,离粉真当自己是玛丽苏人设啊!

 

#75

我就看楼上乱咬,我家清纯不做作就是和某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哟!欢迎对号入座!

 

#76

我只想吃糖,不想看撕逼!

 

#77

卧槽!我滴妈!我要疯!快来个人,打醒我!

 

#77

咋了?一惊一乍的!

 

#78

楼上某家粉真的是有点风吹草动就炸毛啊!

 

#79

公孙刚刚点赞了慕容家的微博,就是关于这次意外事件的。

 

#80

卧槽!慕容家?!那个博不是离粉家最大的一个粉丝后援博么!刚刚去看看,是粉丝博挂了一个黑粉恶意中伤和挑拨的实锤,里面还有几个钤粉……

 

#81

卧槽!真的有钤粉!

 

#82

沃日!公孙这是要干什么!明星不是最忌讳和粉丝撕逼么!公孙这是要逆天么?!

 

#83

太可怕了!为了老婆怼粉丝!可怕的男友力!

 

#84

楼上神经病啊!我他妈的上课差点笑出来!

 

#85

哈哈哈哈哈哈,那几个钤粉我早就看不爽了,奈何是我家的,只能提醒一下,现在终于被挂了,大快人心!

 

#86

什么情况啊?

 

#87

是这样的,这几个钤粉,天天YY喝蒸煮是好朋友,还老是撩小粉丝为他们撕逼,谁质疑他们谁就等着被撕吧!而且之前因为CP萌点不合,把一个乾坤太太撕的退圈了,导致现在乾坤圈一团散沙。

 

#88

天呐!可怕!

 

#89

不仅如此,这几个人还老是编黑料黑其他成员,慕容的最严重,都上升到全家了,公孙和慕容以前就是朋友,也难怪这次公孙会下场

 

#90

以前就是朋友?

 

#91

嗯?你们不知道吗?

 

#92

求科普

 

#93

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老一点的钤粉基本都知道,刺客是最近才成立的组合,但是公孙和方方土是童星出身啊!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公孙十八岁生日的时候,慕容有去参加公孙的庆祝会,私下友人的那种。

【生日派对.JPG】

大家注意看,左上角,那个穿红衣的就是慕容,虽然没拍到脸,但是那个衣服有人扒过,是ANna家的高定,全球限量版,一共3件,慕容有一件哟!

 

#94

卧槽!给小姐姐跪了!

 

#95

原来公孙和方方土是童星出身!我居然都不知道!还以为他们是新人!

 

#96

我也是!

 

#97

居然是童星?!他们以前演过什么啊?!好奇

 

#98

公孙以前是演儿童剧的,而且不看演员表,你都不知道他演了谁,那个妆简直易容!方方土的话,小时候有点胖,和现在两个感觉,认不出来也能理解啦!

 

#99

好像是这样orz,可是不是传方方土他家很穷吗?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方土家里不穷啦,那是粉丝开玩笑的,因为方方土和隔壁团的小绿孟章是竹马,和普通人比,方方土家不穷,但是和孟章家一比,就有点弱了23333

 

#101

【情不自禁.JPG】【关心.JPG】【柔情似水.JPG】【被慕容作弄后的无奈.JPG】

大家看图,我不说话!

 

#102

卧槽!这尼玛什么时候的图!

 

#103

我觉得公孙的眼睛里装满了一个世纪的慕容离!

 

#104

我死了!不用救我!

 

#105

行了行了,我转粉还不行么!拒绝狗粮!


TBC


  101 8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