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宗凛】ABO短篇,无解(上)

无解(上)

 
 
 

 

 
 
 


 
 
 

宗介A  遥A  凛O

 
 
 


 
 
 

遥凛前提的宗凛,遥凛BE,宗凛HE!

 
 
 

虽然都想BE,但是在粮食不多的情况下,还是HE好了~

 
 
 

(我舍不得虐宗介!泪)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以上OK,就继续吧~~

 
 
 

就酱~不要找我聊人生~我不约!

 
 
 


 
 
 


 
 
 


 
 
 

凛很美,这是毋庸置疑的,至少宗介是这么认为的。和女性的那种柔弱似水的温润美不一样,凛的美在于他的热烈。是的,也许热烈也不足以概括凛的与众不同之处。

 
 
 

他对梦想的执著,对友情的热情,以及对爱情的浪漫。都是宗介为之着迷的地方。但是,这些都不曾属于自己。

 
 
 

过去,现在,未来。

 
 
 

卧室透出了一丝微光,两只身影纠缠在一起,除了喘息声,空气中还多了些许暧昧的气息——Omega和Alpha的绞缠影响的信息素,甜腻,犹如置身在馥郁芳香的花海。但,过多的香甜造成了身体的负担。

 
 
 

凛是Omega,这是宗介再次与凛重逢时就知道的事情。友人身上强烈不容忽视的属于陌生Alpha的气息,清楚的告诉宗介,凛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成为了别人的伴侣。

 
 
 

宗介已经不记得自己当时的心情了,不过以自己对自己的了解,应该不会太好。的确,自己心仪的Omega被别人标记,作为一个Alpha,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尽管现在Omega的地位已经大大提高,但是人们骨子里的劣根性依旧根深蒂固。

 
 
 

可是,再不甘心,再不愿意,凛属于别人的事情不容改变。宗介能做的也就只有默默待在凛的身边,尽心的扮演一位称职的竹马和半身。

 
 
 

与爱和欲望无关。

 
 
 

待在凛的身边成了宗介最甜蜜的负担。这种没有结果的单恋一直持续到三年前,凛和他的Alpha结婚。婚后,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他们的小窝里和游泳赛场上度过的。七濑遥,凛的Alpha,尽管七濑从没限制过凛的社交活动,但是自从结婚后,宗介就没有单独见过凛,仅有的屈指可数的几次见面都是无关紧要的集体聚会,知道凛过的不错,除此以外宗介得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也是,已婚的Omega和未婚的Alpha私会一定会成为桃色新闻,成为媒体道德绑架凛的武器——谁让凛是一位魅力十足,又有实力的Omega呢。

 
 
 

早就有人不满了吧,那些可怜又可笑的Alpha。

 
 
 

这三年里,宗介也尝试过开始新的恋情,不知为何,他对凛以外的Omega的信息素不敏感,哪怕当初交往了一周,信息素强烈到不容忽视的Omega,宗介都没办法感应到她的信息素。这对一个活了二十多年的Alpha来说,可谓是耻辱。打个比喻好了,Alpha对Omega信息素不敏感就像是不举了一样,任何Alpha都不会喜欢这种事情的发生。

 
 
 

但是宗介例外,当他发现身体上的问题时,反而松了口气,至少可以不用强迫自己去接受别的Omega,也不用面对家人的催促和逼婚。

 
 
 

原本以为,日子会平静如一潭死水,毫无波澜的走下去,等到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人,再有一个孩子,一个不算幸福但温馨的家,山崎宗介的一生大概就会这样度过吧。

 
 
 

世事无常,谁也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宗介会到家时,凛刚洗完澡,身上穿着宗介的衬衫,露出两条白花花的大腿,如果不算上大腿根部的暗红色印记的话,湿漉漉的头发还滴着水,凛的手上还拿着宗介的毛巾。

 
 
 

自从和凛交往后,宗介就发现凛对使用自己的生活用品很执著,除了牙刷,其他所有用品都只用自己的,哪怕宗介准备了两份一模一样的。起初宗介只是把它当作凛的撒娇,时间久了才意识的问题所在——这是凛的不安。

 
 
 

对于不能随时感受到自己Alpha的不安。

 
 
 

宗介叹气,他是很乐意凛依赖自己,尽管知道这不是凛的本意,但一个移动的,浑身散发着“我很美味”的人形诱人“猪排”毫无防备的游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他又不是性冷淡,没有冲动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凛总是一副状态外的表情!那种茫然,单纯,清澈的眼神真的太要命了!

 
 
 

嘛,甜蜜的折磨大概就是这样吧。

 
 
 

“过来。”

 
 
 

宗介接过凛递过来的毛巾,拉着凛坐在沙发上,凛背对着宗介,宗介把凛圈在怀里给他擦头发。凛衬衫领口的口子并没有扣上,宗介很容易看见凛后颈的肌肤。

 
 
 

刚洗完澡的肌肤泛着嫩粉色,全身散发着Omega特有的香甜气息,选择没有味道的沐浴液果然是正确的。

 
 
 

“宗介,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凛的语气听不出异常,略带一点茫然。

 
 
 

宗介心里咯噔一下,手上的动作也慢了下来,凛察觉宗介的动作,回头问:“难道……”

 
 
 

“没有,你乖乖坐好,头发还没擦干。”宗介戳了戳凛的脸蛋,让他坐好。然后继续手上的活。

 
 
 

“是吗?”

 
 
 

听不出凛的语气,宗介小心的询问着,“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就是今天真琴打电话约我去看电影,然后提到了一个叫七濑遥的人,提到他的时候,他的语气很奇怪,而且还和我说不要勉强自己什么的,然后我就想我是不是认识这个人。”凛看了看宗介,继续道,“可是我一点印象也没有,所以我就想我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凛,这件事我不会告诉你,你也不要去问别人好吗?”后半句多了一丝请求的意味。

 
 
 

“所以说我真的……”凛激动的猛的一回身,不小心的撞上了宗介的手腕。

 
 
 

“凛!”

 
 
 

凛撞的不轻,脑袋有点晕乎乎的。

 
 
 

【凛,早安

 
 
 

【喂!不要乱摸啊!

 
 
 

【还是一样的害羞啊。

 
 
 

【闭嘴!

 
 
 

是谁呢?那个有着蓝色的双眸的人。是七濑遥吗?

 
 
 

“凛,凛!”

 
 
 

再睁开眼睛,是宗介焦急的面容。

 
 
 

“没事,我没事,宗介,不用担心。”凛揉了揉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仔细检查过没有起包,宗介才放心下来。

 
 
 

“指望你安分点真的不太可能。”

 
 
 

“喂!”

 
 
 

看着凛元气满满的和自己抬杠,宗介稍稍放心了。

 
 
 

“宗介,你还每有回答我的问题!”

 
 
 

“凛,我能告诉你的只有,你的确是忘记了某些事情,但是原因和内容我并不想告诉你,我有我的考量。”

 
 
 

“哈?”凛愣了一下,“为什么!”

 
 
 

“秘密。”宗介笑眯眯的说。

 
 
 

“啧!”凛不爽的撇撇嘴,装作满不在乎的说,“我自己想!”

 
 
 

“凛还是老样子呢。”

 
 
 

“罗嗦!”

 
 
 

宗介笑着吻上凛的头顶,耳语呢喃,“凛,我饿了。”然后很满意的看着凛红了耳朵。

 
 
 

“去卧室!”

 
 
 

“去厨房吧。”

 
 
 

两人同时出声,双方都愣了一下,接着宗介故意一脸不解的看着凛,“卧室?”

 
 
 

啧!被摆了一道!但是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

 
 
 

“是啊!我想做了!怎样!”有点赌气的意味,但在宗介眼里,已经被自动过滤为撒娇了。

 
 
 

“怎样?”宗介深深的看了凛一眼,“这样。”

 
 
 

“唔——”

 
 
 

突如其来的吻,犹如海风般醉人。这个吻很轻柔,浅尝及止,不带任何情欲色彩。

 
 
 

“我们去吃饭吧。”

 
 
 

“不,不做吗?”凛还沉浸在刚刚的吻里,眼中流光奕奕,说不出的勾人。视线对上的一瞬间,宗介感觉一股腹部一紧,想做了。

 
 
 

“我们去卧室吧。”宗介低沉的嗓音让凛其了一身鸡皮疙瘩,心也扑通扑通乱跳个不停。凛红着脸,点了点头,双臂环上宗介的脖子。

 
 
 

送上门的美味不可能放过,宗介抱起凛,让他舒服的窝在自己的怀里,然后轻轻咬了凛的脸颊,“身体没问题吗?”

 
 
 

“再罗嗦不做了!”不爽宗介的墨迹,凛挑衅到。

 
 
 

“是是是!公主大人。”

 
 
 

“谁是啊!”

 
 
 

“是是是!”

 
 
 

 

 
 
 

TBC

 
 
 


  89 3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