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我又开始作死了呢

一个脑洞~

智中心向

神之子设定   移动PM荷尔蒙发射器   



楔子

黑暗笼罩在合众地区的上空,黑色吞噬着天空,没有了阳光,空气开始凝滞,湖泊开始枯竭,绿色开始消亡,大地走向灭亡。异变切断了伊修大陆与外界的联系,恐惧,饥饿,争夺,愤怒,悲伤,绝望支配着土地上的生灵。当大陆即将颠覆之时,守护着这片土地的真实与理想之神出现了,捷克罗姆与雷希拉姆平息了灾难。

愚蠢的人们!

对不起……

绝对会救你的!

出发!

 

 

 

 

炽白的空间里,被称为创造万物之神的阿尔修斯正不悦的卧在神殿里,看着面前抱着皮卡丘眨巴着水汪汪大眼睛的少年再次叹气,“你死心吧,我不会同意你去的。”。

闻言少年脸色一变,语气中带着浓浓的恳求,双眼小心翼翼的看着创世神,“可是……那个不是已经被解决了吗?我的伤也早就痊愈了,现在超健康的!所以不会有事的啦!”

说完少年还附赠了一个巨大的笑颜,略带撒娇意味的请求放在平时,伟大的创世神早就缴械投降了,但很可惜,少年的请求正触及创世神的底线,挤压着这位大人的神经。于是,我们伟大的创世神阿尔修斯大人很不给面子的驳回,“撒娇也没用,我不会让你去冒那个险的。”

“谁撒娇了!我已经16岁了!”少年瞬间炸毛,可一触及到阿尔修斯的目光,少年瞬间没了底气,有些心虚。一想到自己还有求于这位创世神,更加没了气焰,“阿尔修斯,请你相信我吧,当初你们花了很大的代价才让我留在这里,现在我的伤已经没事了,也好好的生存在这个世界里,太复杂的东西我是不懂,但是我还在这里不就代表着还有需要我去完成的事情吗?”

少年的声音有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与独特的清朗干净,此刻却变得柔软温润,“阿尔修斯,这是我应该去做的事情,如果应该我去做的事情,我没有去做,我一定会很后悔的。”

“如果不是因为我,你和骑拉帝纳也不会失去自由。”说及此处,少年的情绪又低落了很多。

“这不关你的事,救你是我们自己的想法,你无需自责,你要记住导致一切的罪魁祸首是那个愚蠢的时空偷渡者。”

“可是……”话是这么说,但是小智还是觉得抱歉,如果不是为了救他,阿尔修斯不会强行改变世界线而被困在自己的空间里,骑拉帝纳也不会因为要维护现实世界和反转世界平衡而失去穿梭空间的能力。

如果当时的自己更强一些,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发展成这样了。

“对不起,如果……如果我当时更强一点就好了……”少年的声音低了下来,仿佛喃喃自语一般,之后久久没有出声,仿佛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一般,神殿里一阵沉默。

阿尔修斯何尝不知道少年所想,只是当时情况危急,如果就放着不管让偷渡者的目的达成,那么整个时空都要毁灭,从偷渡者出现之时,少年的命运就和整个时空的存亡联系在了一起,阿尔修斯实在没办法告诉少年,偷渡者只是为了要抹去他的存在才会肆意破坏这个时空的秩序,为了保护这个时空,他们必须阻止偷渡者的阴谋,只要少年还在,时空在新的世界线的运转下,终究会得到修正,只是这要花费的时间和代价太过巨大。这样的真相对于少年来说太过残酷了,阿尔修斯最终还是选择了隐瞒。

把少年留在自己身边阿尔修斯何尝不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呢,只是他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少年离开自己的庇护,去面对未知的危险。时空还没有完全修正,万一遇到什么事情,他可没办法出现在现实世界里再救少年一次。

事件发展到这里应该也就结束了,只是阿尔修斯没有想到,偷渡者残留的时空之力会流落到现实世界,导致了某个事件的发生。

注视着眼前的少年,阿尔修斯感慨颇多,和他相处的这一年里,他长高了,身体抽条后显得纤细却不柔弱,带着着少年人特有的挺拔与韧性,脸上的婴儿肥也褪去大半,肤色也比旅行之前淡了许多,算不上白皙,但是给人一种健康活力的感觉。唯一不变的是那双赤色的双眸,无论遇到什么,永远带着乐观与温柔。

最终,阿尔修斯还是不忍心见他失望,无声的叹息之后,妥协道,“离开这里的后果,没有我庇护的后果,以及回去之后世界的改变,你做好心里准备了吗?”

“唉?什……”听到阿尔修斯的话,少年一时间还不敢相信,等缓过神来,不由的鼻子一酸,“阿尔修斯,谢谢你,后果和代价帕路奇亚他们都告诉我了,没关系的,比起你们做的那些,真的不要紧的,谢谢你。”

少年紧紧的抱住阿尔修斯,“谢谢你,我知道我的要求很任性,但是还是谢谢你,阿尔修斯。”

“你的宝可梦都在帕路奇亚哪里,离开这里如果有需要的话,就用这个铃铛吧,心中呼唤需要的宝可梦然后摇动铃铛,你的宝可梦就会出现在你的背包里。方法已经交给你了,这是饯别的礼物,想起我的时候,也可以摇摇这个铃铛,虽然我无法现身,但是声音还是可以传达的。”

“是!你也要好好保重!”

少年整装完毕,带着黄色的电气老鼠出发了。

虽然世界改变了许多,但我相信宝可梦和你之间的羁绊永远不会消失的,祝福你,我的孩子,小智。











最近三次元乏力,加上喜欢的人闭关了,就回了老坑,然后发现我回的坑都是冷之又冷啊,然后去看宝可梦日月,再然后开了这个脑洞。

按设定来说,会有一个新人物来代替智爷,在现实世界里继承智爷的社会关系性,类似于本我和影子,不过我的设定不复杂,这个影子是个十足的智病然患者,超级喜欢智爷p,后因为偷渡者开修改器导致智爷xy之前遇到的人都莫名其妙的讨厌他~

剧情大概从合众→卡洛斯,至于剧情,tan90°,不存在的,能写个脑洞就很了不起了~~






最后逼逼一些东西

个人觉得无印的智(画风和性格)最可爱,xy和z的画风最帅气画质也很好,但是xyz设定不对我的胃口,我接受女主暗搓搓喜欢智爷或者更多的是大家都是伙伴!

但是不能接受官方xy里面明目张胆想搞cp结果最后又暗搓搓搞个看不见的“吻”来自由心证!PM主角团搞恋爱元素简直神经病……然鹅我等p民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原谅他啊!

好在日月终于回归传统了,我也重新被带着回坑了。

最近任天堂发布说新的续作也要出来了,然后我去B站搜了一些游戏up主的视频,有一个up主的猜测我蛮想官方实现的,就是新地区是以英国为原型,然后xy的地区是以法国为原型的,加上up主说卡洛斯地图里面有个火车站不知道通到哪里,因为玩游戏的时候那边是走不了的,正好续作视频里面有个画面也是火车站,也是只看见一部分,然后up主就猜测会不会两个车站其实是连通起来的手膜站,然后新作是可以通过这个火车去到卡洛斯地区的。因为英法两国之间确实存在这么一个连接两国的火车站的,所以我也奶一口~~~

如果这个猜测被官方实现的话,那忍蛙是不是就有可能回归几集了?毕竟到时候tv拿来当日常水几集我也蛮开心的www



  403 17
评论(17)
热度(40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