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纪念+脑洞】


这是我第一次为一个cp写这么多字!

9.5是9的初稿,肉渣

11创建里面还是空的~~

番外已经完结了~~写的很开心,但是累啊~~

希望文文可以尽快完结~

最近狂野情人的prpr很火耶~~我要不要跟风呢~

话说loveless的设定也很棒啦~~

在 LOVELESS 的世界里,每个人出生后都长着耳朵和尾巴,只有在进行了某种形式的性行为后,耳朵和尾巴才会脱落。

是否有耳朵和尾巴被作为界定一个人是否真正成熟(或成人)的标志,即及笄之后。如立夏已经23岁的小学老师还没有摘掉耳朵和尾巴。

以上摘自百科

要写的话,题目大概就是:【求助】朋友说帮我去除耳朵的事情被恋人知道了,恋人不理我了,要怎么办 之类的~~

初设定大概就是凛凛高中生,对感情的事很迟钝,和宗介认识很长一段时间了~

宗介社会人,很喜欢凛,后来好不容易把人拐到手,结果险遭友人NTR~~

嘛嘛嘛~~写这个的话,等我ABO了结了的~~

嗯,占个tag吧~~过一会儿会删宗凛tag~~

  3 6
评论(6)
热度(3)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