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一直一直在一起

耿鬼X小智,随便爽爽,雷,慎入



【一直,一直都是一个人。】


耿鬼站在屋顶,紫色的身躯被黑夜笼罩,融为一体。血色的满月挂在天边,营造出来一种邪恶鬼祟的景色。


幽灵系也称鬼系。


耿鬼瞪着猩红的大眼,面目狰狞,俯瞰着地面。


他又做噩梦了,尽管已经被智收复,可它还是会在夜色降临,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到一个让它烦躁焦虑的声音。

它才不是一个人!


它有智了,可是……为什么,胸口像是破了一个大洞一般,怎么都填不满。


不应该是这样,不应该……


空洞的感觉快要把它逼疯了。


“耿鬼,你睡不着吗?”


“genga!”耿鬼被窗户口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立刻穿过窗户上的玻璃,出现在那个孩子的面前。


耿鬼可能觉得自己不小心吵醒了智,有些内疚的垂下眼睛,发出干瘪的几声“gengologei”的声音。


“没事的,耿鬼。我也睡不着哦。”智伸出手,摸了摸耿鬼的脸,姑且算是脸吧,笑着说,“一起去玩吧。”


耿鬼楞楞的抬起眼睛,看着智,满月的余辉洒落窗前,黑夜里,智琥珀色的眸子亮得想无机的玻璃球,干净又纯粹。


很漂亮的眼睛。耿鬼想,不由得看入迷了一会儿。


智抚摸着耿鬼,有些惊奇的发现,耿鬼的体温不再像最初遇到时那么冰冷,反而有股生命力旺盛的热意缓缓传递过来。

这种感觉很新奇,但是却不坏。


“耿鬼,好暖和。”智靠近了一点,贴在了耿鬼圆滚滚的肚皮上,轻声说。


“gen!”耿鬼身体僵了僵,有些手足无措。因为身体的特性,耿鬼从来没有感受过被人依靠的感觉。


智的身体好暖。


“呐,耿鬼,一起出去玩吧。”智再次发出邀请,耿鬼瞪大眼睛,黑色的瞳仁里闪烁着欢喜的光。


智抱着耿鬼的肚皮,随着耿鬼一起飞出卧室。


虽然不是第一次和“鬼”在一起玩,但和自己的宝可梦,还是第一次。


耿鬼是他收服的第一只鬼系宝可梦。


“耿鬼,寂寞了吗?”智看向前方,血色的月辉倒映在琥珀色的眼里,“寂寞的话,可以向我撒娇哦,因为……我是耿鬼的训练家嘛!”


耿鬼顿住,死死的看着智的脸,似乎在理解智的意思。


智看着耿鬼丧气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耿鬼一点都不像耿鬼!鬼系宝可梦就是要活力满满的恶作剧才对嘛!”


“gen?”


“我不是在责备你,耿鬼,我很喜欢你哦!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所以,打起精神来!更依靠我吧!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的!”智郑重的做出承诺,他感觉的出来,耿鬼还在被过去困扰,甚至还没有从被抛弃的束缚中解脱,他想要解放耿鬼,让它不在露出悲伤的表情。


因为,刚刚,耿鬼好像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genga!”耿鬼刀片一般的眼睛迷糊的一塌糊涂,泪水从眼角飚出,它一把抱住自己的训练家,似乎在宣泄压抑许久的情感。


它太寂寞了。


“gengologei!genga!”哭完的耿鬼终于安静下来,它松开智,一双眼睛还水汪汪的,但是看得出来,它已经从悲伤中走了出来,换上了顽皮的笑容。


是鬼系宝可梦特有的,奸诈狡黠的笑容。


“以后也一起变强吧。”


“genga!”


这一夜,耿鬼终于找到了愿意一直一直陪在他身边的训练家。

  303 5
评论(5)
热度(30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