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被剧透一脸以及flag

群里小伙伴说公孙被阿离毒死了。。。

好吧,之前就知道公孙会死,所以不意外~

具体什么情况等起来看剧情才知道!

然后,我觉得是时候安慰一下自己的小心肝!

考完试我要撸篇钤离给自己和小伙伴们,大家一起嗑糖咯~

脑洞,大概就是一个论坛体

扒一扒均天当红组合的二三事

一共三篇

执离篇

钤离篇

齐离(齐之侃X慕容离)反正我get√到萌点了www



PS:我首先是个角色厨,然后才是cp粉!

打tag暗嘲我家阿离是玛丽苏的都是辣鸡!
我搜tag并不想看见你们暗搓搓的怼角色~
你说我也打tag了?双标不行啊!就酱~

  25 11
评论(11)
热度(25)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