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宗凛】宗介日记

宗介第一人称

好久没写文了,灵感来自小鸟太太的 Dessert

宗凛还是养老大法好www




1.

今天向凛告白了,时机不对,地点也不浪漫,请求交往更不帅气,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面对感情会如此笨拙。
本来以为会被凛拒绝,可是凛却红着脸把视线移开了,意外的看见凛那种表情,那时候想着就算被拒绝了也值了,但是凛却答应了!

当他把头抵在我肩上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感觉脑子里嗡嗡嗡的,听不见周围的声音,但是凛吞吞吐吐的说好的时候,明明那么小声,我却听的特别清楚,啊啊,这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大概已经没救了。
我不太记得当时我说了什么有干了什么,明明没有昏厥却像是失去意识一般,很神奇吧。等再回过神来,凛已经被我死死的扣在怀里了。

凛很害羞的,为了让他自在点,我决定等他耳朵上的潮红消下去再继续接下来的事情。比如接吻什么的。
但是凛好像不想让我如愿,一直不肯把脸抬起来,其实凛不抬也好,因为我不想让他看见我止不住笑意的表情,肯定很蠢,却是最幸福的。



2.

今天和凛接吻了,因为太过紧张导致我什么都感受不到,太过粗鲁害得凛的嘴唇破了,太逊了!

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居然还要凛还安慰我,“宗介,抱歉啊,下次我不会再这样了!”
你是天使吗凛!

为什么他会说出这么可爱的话啊!简直可爱过头了!一想到还有下一次,我就兴奋的无法睡着!


补充:原来嘴唇破掉的是我,凛以为是他技术不好的原因,不管我怎么解释他都一副“不用再安慰我了,我懂”的表情。



3.

今天的凛也超级可爱,交往一个多月了,接吻还是会脸红。
但是今天也没找到时机和凛进一步发展。



4.

凛最近在躲我,是我做了什么吗?



5.

原来凛和我都是一样的!都想向对方索取,然而我却在关键时刻犯糊涂,居然还要凛来邀请我,真的是太糟糕了!



6.

目前恋情发展超顺利,偶尔有些意见分歧也能好好谈谈了,现在想想那时候的自己,真是幼稚的不行。

好喜欢凛。



TBC

  47 2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