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岩鸢酱和鲛柄酱的交换日记

前言:此文all凛!观看需谨慎!本章遥凛,真凛!
第三视角,注意避雷!

鲛柄酱视角会主要集中在第二季,第一季也有,不过重点会有点偏www,慢慢来我吧,最后我又开新坑了,写的完么!


Day 1

岩鸢酱视角:

今天,我看见了红头发的小鬼。

真的是超级不可爱超级讨厌的小鬼!。嚣张,气人,但是有莫名让你移不开目光。也对,那瑰色的头发,令人火大的语气,还有眼中化不开的落寞……有点叫人在意,也不是非在意不可就是了。

真正让我注意他的是,你想象不到一个如此引人注目又自相矛盾的少年竟然会鬼鬼祟祟,是的鬼鬼祟祟,看样子,他大概是为了避开什么人吧。但不可不必,学校的游泳池已经很久没人问津了,上一次使用它的时间我已经记不清了。

一路上,他都先小心的走着,等他走到泳池边,见到荒废已久的泳池,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便低头对着它发呆。

我不太会形容他的表情,怎么说呢,感觉人一下子被抽空了一样,眼中的微光却如同星星之火一般挣扎着,果然是个矛盾的家伙。

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他想到了什么,反正看上去有生气多了,接着就走了。

本以为事情会到此结束,结果在他走后不久,另一个少年从另个一方向走了过来。

这个少年我认识,在我知道他名字之前,我就记住他了,他比较沉默,身边经常会跟着一个茶色头发的男生,后来知道是他的青梅竹马,他们出现在一个画面里时,通常是一方说,一方听,有时候某人还心不在焉的,也亏得他青梅竹马脾气好,换别人分分钟翻脸的节奏。

哎,又开始了。

每隔几天,他都会来这里。什么都不干就是盯着游泳池。偶尔会抬头看看周边的樱花树。然后就是看着手心,说着我听不懂的话,什么天才,什么水的,怪人一个。

不过除了他以外,他的青梅竹马有时候也会过来看看,害我那段时间我去认真考虑了泳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存在。

现在想想当时真的是太天真!

今天有点不寻常,他对着游泳池叫了一个人的名字,我记得很早以前他青梅竹马也曾叫过这个名字——凛。

凛?一个女孩子的名字。身为岩鸢守护神,据我多年的看戏经验,其中一定有故事!

但是,今天我累了,下回在写,鲛柄酱,也说说你那边的事情呗!

TBC

  182 2
评论(2)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