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宗凛】ABO短篇,无解(下)完

宗介A  遥A  凛O




遥凛前提的宗凛,遥凛BE,宗凛HE!




真琴有女友设定~真琴有女友设定~真琴有女友设定~


真琴有女友设定~真琴有女友设定~真琴有女友设定~




废话很多,重点错!废话很多,重点错!废话很多,重点错!




记得自带避雷针!萌点都是人物的,黑点都是我的!






以上OK,就继续吧~~


 就酱~不要找我聊人生~












回到家时,宗介已经做好了早餐。


“来吃饭吧。”


“嗯。”


凛接过宗介递过来的猪排三明治,轻轻的咬了一口,还是老样子,没变啊。但是,有些事情发生了,该面对的还是需要面对。


凛放下手中的三明治,看着宗介,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宗介眼睛里的包含的情愫太多,在凛还来不及参悟就已经隐藏了起来。


“宗介,我们分手吧。”


“嗯。”


之后的食物,吃的索然无味,凛草草吃了几口就回了房间。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提出分居的事情,尽管当天宗介就已经搬到了客房。


日子不紧不慢的向前跑着,两个人也相安无事的住在一起。半个月后,真琴的出现打破了宗凛的平衡。


时间:东京时间下午三点整


地点:小岩鸢餐厅


人物:凛,真琴


今天是橘真琴的大日子,是的,今天是真琴第四十三次相亲会。至于为什么温柔帅气的真琴会乡亲这么多次,这是一个谜。


凛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真琴笑的一脸傻萌,深深觉得自己答应假装他男友这件事情做错了。时间拉回到三天前。


“凛!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哈?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情啊!你去找别人帮忙啦!”


“可是,凛,我认识的人当中只有你是Omega啊!”真琴“哀求”到,“你也知道,我和千惠的事情啦,但是家里不同意我和她在一起,就是因为她不是Omega,一直逼着我相亲,这不,不知道谁介绍的,找了一个20不到的小鬼。”


“那你推掉不就好了。”


“我要是能推掉的话,就不来找你了!”


“那就去找千惠啊,她不是你女朋友么!”


“别说了,凛,要是被她知道我还在相亲,她一定会和我分手的!”


“她不知道你相亲的事?”


“恩!”


“你瞒了多久?”


“半年前,从家里开始给我安排相亲的时候我就瞒着了。”


“……”


凛扶额,他有点头疼。


“凛!算我求你啦!”


“撒娇没用!”


“怎么这样啊啊!凛!”


虽然凛知道他有九成是装的,但是他实在受不了真琴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在自己面前哭哭啼啼的没完没了,而且他还发现自己拒绝不了,就答应了。


“啧,真麻烦!”


“呵呵,那就下午三点,小岩鸢咖啡厅见哦,凛。”


凛果然很好说话。不过他家那口子可不好说话,不过真琴也是事后才知道的,山崎一家都不太大度,当然是某种方面上。


画面切回来,在凛喝完两杯季节特供饮品后,真琴的相亲对象终于登场了。


这不是那个少年嘛!


“是你!”


少年和凛同时开口,表情也出奇的一致,都被对方惊到了。


“凛,小心!”时机不对,真琴只能看着凛打翻手边的第三杯果汁,不过幸好凛闪得及时,只是撒到手上。


“你们认识?”真琴好奇的打量着二人,然后出于“好心”帮凛擦了一下被果汁沾湿的手,然后就那么握住了。


但真相是,真琴已经知道眼前的少年就是他相亲的对象了,所以为了谎言看着逼真,只能稍稍对不起凛了。


“这个说来话长,我以后告诉你。”


突然遇见不会遇见的人,凛一时有点慌乱,已经顾不上真琴的举动了,也忘记把手从真琴手上抽回来,毕竟这种事情有些暧昧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看着眼前二人的亲密举动,少年语气不善,“你和这个男人是什么关系!”


这个男人搞什么啊!喂喂喂,你要握到什么时候啊!松冈凛的手都捏红了,快点给我放手啊!还有松冈凛你也是啊!你好歹反抗一下啊!你明明都有山崎前辈了,干什么和这个男人暧昧不清啊,我真是替前辈不值!


“你就是高桥合山?”真琴不动声色的接过话题,“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今天相亲的对象,橘真琴,这位是我的恋人,松冈凛。”


“什么!”高桥不太能接受这巨大的信息量,瞪大双眼看向凛。


凛想反正情侣只是装的,也就没吱声,继续喝特饮。


“就是这样,虽然我不知道你和凛什么关系,我也不打算打听你们的私事。不过呢,今天我和凛一起来的目的很明确,你懂了吧,这顿饭我请。”


高桥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凛的身上,让真琴有点小不爽,好歹自己也是一个魅力十足的Alpha,你分点注意力给我啊!但是,对方压根察觉不到真琴的想法,充满敌意的目光一直黏在凛的身上,如果目光可以伤人,凛大概要被戳出个窟窿。


这边打得“火热”,真琴扶额,你们可不可以停下啊!下一秒,他的背后一阵恶寒。


“哦!原来如此!”


熟悉的声音,同时引起了三个人的注意。


一个打扮得体,举止优雅的女性正挽着一个比她高了一个头的男士,然后看着凛挑了挑眉。而他旁边的男子也饶有兴味的看着凛。


凛被二人看的心里发毛,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解释。


“那个……我……”


“山崎前辈!你怎么会在这里?”高桥再次瞪大眼睛,今天的惊喜太多了,他接受不来。话说那个挽着前辈的女人是谁啊!结合了之前的事情,高桥同学不太好——难道,前辈和松冈凛双向出轨?!


不得不说,高桥同学你的脑洞开的有点大。


尽管咖啡厅里的人不多,但几个俊男靓女到哪里都是焦点,何况其中某个人还很眼熟。感觉到周围的骚动和议论,千惠直接坐推开高桥到真琴的对面,宗介也坐到了凛的对面。


“所以,Mako,可以解释一下吗?”千惠笑的格外甜美,不知情的路人看见这如花般的笑脸,估计都要拜倒在美人的石榴裙下了,只有熟人知道,她笑的越灿烂,对方死的也就越惨。


真琴僵硬的抬起头,脸上堆起讨好的笑容,“千惠,我不是有意瞒你的,我只是不希望我父母的要求造成你的压力,我这么做也只是希望拖久一点,他们就会放弃了。”


“你觉得他们会放弃吗?”


凛在旁边摇摇头,在心里默默给真琴点烛。


“大概……”


“大概吗……”千惠看了真琴一眼又看宗介一眼,“我回去了。”


说着就离开了,宗介踹了真琴一脚,凛肘击了真琴,同时说,“还不去追!”


真琴这才傻傻的去追人。


看着窗外的真琴拉住心上人,说着什么,不一会千惠说了些什么,急的真琴手忙脚乱的,然后真琴又说了些什么,千惠的脸色终于阴转晴了,然后牵手离开。


“他们和好了。”


“我看见了。”


“……”


“……”


“那我也回去了。”


“一起。”


“哦,哦。”


最后只留下高桥同学一个人傻愣愣的坐在那里。好好的相亲会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搅了局。而且身为相亲主角之一的他就这么沦为了炮灰!这不科学啊这不科学!唉,等一下!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被遗忘了!


喂!橘真琴说好的你请客呢!


啊,辛苦了路人高桥君!


 


回去的路上,凛和宗介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


今天是自分手以来,凛第一次和宗介接触对方。分手后,两人虽说在一起生活,但是大家都默契的避开对方。宗介的心情凛不得而知,这么多天也是凛的极限了。是的,凛喜欢宗介,这点不用质疑,毕竟是他先告白的,在没有七濑遥的情况下。


现在他想起来了,七濑遥的存在不可磨灭,尽管如此,凛还是克制不了自己喜欢宗介的心情,对遥的感情也没办法忘记,于是,凛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最近身体还好吗?”宗介走到凛的身边,凛双眼下的青色,证明了他的担心。


“嘛,还好啦,你呢?”凛避开了宗介的目光。


“不好。”


“啊?”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苦恼,却不知道如何帮忙,所以过的很糟。”


凛重新看向宗介,看不透对方在想什么,一不小心就这么一直看着。宗介比过去成熟了很多,不变的是那双海蓝色的双眸和不曾退色的温柔。


从高中起,宗介的这份情愫就一直不曾改变,只是当时的温柔太过多余,不被需要。他只有收起炙热的感情,伪装一切。


“果然瞒不住。”凛不好意思的笑笑,“抱歉。”


“不需要道歉,凛。”宗介转身捧住凛的脸,如海般深邃的眼睛直直的看着凛,浓烈的深情太过炙热仿佛要灼伤凛的灵魂,让凛无所遁形,“凛,你喜欢我。”


过分自信的回答,可是凛不忍让他失望,鼓起勇气看回去,“是啊,我喜欢你。”


“那就够了。”


说完,宗介吻上了那过分红润的嘴唇。凛美好的让他控制不住自己,好在理智还在。宗介和凛斯磨了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凛。


“喂,宗介,刚刚那个算什么?”


“和好的吻。”


“哈?”


凛真的是……好迟钝啊!


“我喜欢凛,凛也喜欢我,这就够了。”


“可,可是!”这样对你太不公平了啊!


猜到凛要说什么,宗介笑着说,“凛果然够迟钝。”


“喂!”


“爱情从来不讲究公平的,如果你觉得我亏了,那我提一个要求好了。”宗介握住凛的双手,放在自己的嘴唇前,低头亲吻着。


“什么?”凛的心脏不受控制的加速跳动。


“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喜欢我。”说完,宗介露出得逞的笑容。


“什么啊!那我是一天比一天喜欢你了,万一你厌倦我了,那我不是比较亏!”凛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有直线上升的趋势,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所以啊,为了负起责任,松冈凛先生,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噗,你这算求婚吗?”


“当然。”


“可是我们分手了还没复合唉。”


“通常这个时候的回答只有一个,愿意!”


“你就没想过我会拒绝吗?”


“没想过,而且,你不会。”


凛不爽的撇撇嘴,然后不自觉的笑了,拉过宗介,献上双唇,那句“我愿意。”便淹没在两人的口舌亲热中。


之后的小插曲。


“凛,以后不可以再答应别人那种事情,假装也不可以!”


“那你还不是让别的人挽你的手!”


“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


两人看着对方互不相让,然后同时开口,“扯平?”


接着两个人都笑了出来。


最后的最后,凛是被宗介拉着跑回的家。








作者有话说:


恩,写这篇是因为一个脑洞,然后打算试试正剧风,算是试水啦,但是貌似不太成功,算了以后还是写轻松向的吧~


躺……


然后,感谢看到最后!

  80 2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