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宗凛】脑洞!待补完

本篇初设

ABO世界观

山崎宗介A 松冈凛O 七濑遥A 其他人待定

宗凛有孩子,但不会描写怀孕和生子的细节~注意避雷

这是本文的一个场景片段~

主CP:当然是宗凛

副CP不出意外是遥凛(遥巨巨单箭头凛 雷的赶紧右上!




下面正文!





山崎宗介犹豫的按了门铃,不一会儿,门开了,虽然还是那张脸,身高也和高中时没两样,还是一样的欠扁。

可是,吸引宗介注意力的是七濑遥怀里的孩子。

七濑遥有omega了?

这是宗介的第一反应,但他紧接着否定掉了。

宗介看着七濑遥怀里的孩子,墨色的头发,一双会说话的祖母绿色的眼睛一眨一眨正在看着他,仰着和他极其相似的笑脸,奶声奶气的说:“我……nana……sa……k……ra,早,早好!”

七濑樱?果然是七濑的风格。

“你来找我不是来发呆的吧?”遥一边哄着樱入睡,一边喝着刚泡好的茶,漫不经心的问。

“在我问那件事之前,先告诉我,你怀里的是谁?”宗介打量着樱,像,真的像极他。

“七濑樱”

“七濑!”

遥有意回避,但宗介寸步不让,一时间空气仿佛凝滞一般,沉默在两人间蔓延。

“啧,你女儿。”

最终,遥让步了。遥知道,一旦山崎来找他,这个孩子他是留不下来的,因为这孩子只是为了能以另一种方式留住他而领养的。

既然孩子的父亲找来了,为了樱,还是让山崎和樱一起决定吧。

这样自己也许会得到一点安慰吧。

什么!这是他 的女儿!昏迷了五年,醒来一切物是人非,心已成灰,以如一滩死水的心,终于在此刻泛起了涟漪。

凛……

遥看着对面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山崎,叹了口气,自己好像也没资格说他。




嗯,这只是片段~


待我写完那几篇论坛体的~

  52 10
评论(10)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