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论坛体的文文,你们等等【虽然可能没多少人等这篇】

最近没心情写文啊啊啊!die_(:3」∠)_

论坛体不知道该怎么写了Ծ‸Ծ

总觉得自己写的太墨迹!而且遥巨巨的性格抓是一点都不对orz

而且之前又因为脑子不清醒不知道写了什么上去,然后改了,就卡文了

然后,还有很多东西没有交代,妈个鸡,我真的是作死小能手!分分钟玩死自己!

我现在要重新理一理思路,大纲还在,就是细节我琢磨琢磨~

我争取今晚,要不就下个星期五晚上或者星期六搞定这篇

我突然想写真凛前提的宗凛了(๑Ő௰Ő๑)

又开始作死了←_←

没有tag~

  2 12
评论(12)
热度(2)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