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凛厨咯~宗介厨咯~宗凛厨咯~
宗凛以外的宗介CP都是ooc咯~
就是任性咯~

 

【论坛体】和好友出国旅但是耳朵和尾巴在和朋友分手之后消失了现在不敢回家见恋人

本章遥巨巨上线!岩鸢海豚=遥巨巨

内容各种闪瞎~观看请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然后就是注意避雷,自带蓝波~【虽然我觉得没啥雷~

害怕有些人第一次看,我就在说一遍吧——本文宗凛only,遥巨巨→凛【遥巨巨单箭头 遥巨巨单箭头 遥巨巨单箭头】,雷的请务必绕道,谢谢合作!


第三章请戳→http://jennylock.lofter.com/post/3639ed_267e6e7



第四章




#167L乌龙茶

怎么办,爆点太多!我完全不知道该关注谁!是尼酱还是太太啊啊!好烦恼!

☆☆☆××××-××-×× ××:××:××留言☆☆☆

#168L尼酱嫁我

为什么我觉得尼酱最后一句话好萌!妥妥的傲娇即视感啊~【重点不对

☆☆☆××××-××-×× ××:××:××留言☆☆☆

#169L我是鲨鱼牙

单方面的吵架……也就是说,尼酱被无视了!我该说什么?尼酱节哀吗?还是尼酱好可怜?完全不知道啊!

☆☆☆××××-××-×× ××:××:××留言☆☆☆

#170L真相君

我觉得,尼酱和太太两个人都太会卡位了!先是太太爆料,然后是尼酱自己说,而且他们两的言论都太有爆点了!放在一起,完全不知道该关注谁!

可是这个帖子是尼酱的,还是先关注尼酱吧~

☆☆☆××××-××-×× ××:××:××留言☆☆☆

#171L尼酱专注错误告白30年

我也觉得尼酱好萌!明明很在意但是因为之前吵架拉不下脸所以不想和他说话神马的~啧啧啧,教科书一般的傲娇~

让我比较注意的是S君问尼酱的第二个问题,为什么S君要问尼酱【我爸妈知道我们交往的事了?】这个问题呢?

对了,尼酱?你可以说一下你刚见到S君他是什么表情吗?是不高兴还是别的?如果是别的,那他生闷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打算和他解释的时候S君有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地方?

☆☆☆××××-××-×× ××:××:××留言☆☆☆

#172L鲛柄鲨鱼

啧,谁傲娇!

他找到我的时候,看着好像挺紧张的,但立刻就松了一口气,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他好像并没有生气就向他解释耳朵的事情。你们知道的他没让我说完,他打断我的时候是背对着我的,我看不见他的脸,所以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从语气上判断,他既没生气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然后我们就去打票了,途中他问我交往的事情是不是被知道了,我说大概吧,然后就不怎么说话了,黑着张脸一副被人踩雷非常不爽的样子,和他说话也不理我就和他吵起来了。要说奇怪的地方就是,见到我耳朵不见了他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还动了动自己的耳朵!那感觉怎么说呢?总觉得他是在向我炫耀!真让人不爽!

对了,发完这条我要先吃点便当,都下午了,我午饭还没解决……啧!真不想吃他带来的便当,但是都是我爱吃的,太狡猾了!

☆☆☆××××-××-×× ××:××: 

××留言☆☆☆

#173L湖面太美我不敢看

救命啊!尼酱你和S君为啥这么萌!我表示霸道总裁不是这个画风啦啦啦!学弟君!你真的没有驴我们?!还有尼酱你就不要狡辩了,你绝对是傲娇妥妥的没商量!

还有那坑爹的最后一句!卧槽!我不能好了!

☆☆☆××××-××-×× ××:××:××留言☆☆☆

#174L腐女

尼酱别否认了,你就是傲娇~

S君故意对没有耳朵的尼酱动了动耳朵!我擦!这画面太欢脱了!让我先笑一会儿!说真的因为之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梗”,让我对S君的形象一直处于路人阶段,没想到真正的S君那么萌!天呐!尼酱和S君两个人简直就是年度萌神啊啊啊啊啊啊!

尼酱那闪瞎的最后一句!我表示No more me!

☆☆☆××××-××-×× ××:××:××留言☆☆☆

#175L猫猫嗏

这样的尼酱和S君给我来一打!但是他们会秀恩爱,我还是不要了!

☆☆☆××××-××-×× ××:××:××留言☆☆☆

#176L不知道如何想名字

萌die!但是为啥之前我还担心尼酱和S君现在却想为自己的心脏担心呢?

☆☆☆××××-××-×× ××:××:××留言☆☆☆

#177L在下是美男尼酱莫慌

这尼玛还是之前看着惊心动魄的吵架吗!尼酱你一定是在逗我!你绝逼是在逗我!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人家说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爱了!我终于明白了!艹艹艹啊!你们快回家领证吧!这么想的绝对不是我一个人!

Ps:特地换了个新ID~

☆☆☆××××-××-×× ××:××:××留言☆☆☆

#178L我和节操被下限NTR了

啧!虽然尼酱傲娇戳了我的萌点,但是后面那个秀恩爱神马的我不能忍!

☆☆☆××××-××-×× ××:××:××留言☆☆☆

#179L作者萌萌哒

艹!这还吵个P架啊!回家结婚吧!

☆☆☆××××-××-×× ××:××:××留言☆☆☆

#180L尼酱专注错误告白30年

尼酱你注定就是傲娇一只,别反抗了!

看你后来补充的内容,我表示正好印证了我的猜想!S君不开心的事情是因为交往的事情被父母知道,而不是因为尼酱生理成人。可是一般人肯定是对恋人成人的事情比较在意吧,就算事先知道也不可能是S君那个反应啊!从尼酱的口述中,我一点也没感觉到S君对尼酱成人有啥看法!这尼玛不科学啊啊啊啊啊!S君关注的居然不是成人的事而是相对而言一点都不重要的“父母是否知道”的事!我有点不能理解S君的重点啦!还有,对着尼酱动耳朵的S君好孩子气啊!简直太可爱了!

但是看到最后一句!我想说,尼酱你赶紧和S君回家过日子吧!别出来祸害我们这群单身狗了!

☆☆☆××××-××-×× ××:××:××留言☆☆☆

#181L西湖龙井

我看尼酱的补充还以为S君打算走地下恋这条路呢,看完我果然是想多了!他喵的S君的男友力和尼酱的傲娇绝对成正比啊!单身狗表示双目已瞎!这种无自觉的秀恩爱杀伤力太大,之后进贴的注意自备护目镜!没说前辈没提醒过你们!

☆☆☆××××-××-×× ××:××:××留言☆☆☆

#182L在下是美男

看着地上损毁的钛合金狗眼,我的荷包在滴血!

☆☆☆××××-××-×× ××:××:××留言☆☆☆

#183L小鸭子

嘛嘛嘛~我表示我早就习惯了~这点杀伤力不算什么啦~

☆☆☆××××-××-×× ××:××:××留言☆☆☆

#184L真相君

卧槽!学弟君!我一直以为你是尼酱痴汉系的!没想到你心这么脏!

☆☆☆××××-××-×× ××:××:××留言☆☆☆

#185L尼酱是我的

学弟君!你太不够意思了!知道他们会放闪居然不提前告诉我们!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 ××:××:××留言☆☆☆

#186L喝水也塞牙

妈个鸡,学弟君原来是粉切黑这型的!

☆☆☆××××-××-×× ××:××:××留言☆☆☆

#187L仰望楼上大裤衩

你们快别吐槽了!尼酱被你们刷没了!

☆☆☆××××-××-×× ××:××:××留言☆☆☆

#188L头顶三角裤

卧槽!真的!尼酱又不见了!

☆☆☆××××-××-×× ××:××:××留言☆☆☆

#189L在下是美男尼酱莫慌

这是尼酱第几次消失了?

☆☆☆××××-××-×× ××:××:××留言☆☆☆

#190L我是来爆料的

各位,刚收到消息,尼酱在车上睡着了,S君担心手机会吵到尼酱,就关机了~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尼酱是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 ××:××:××留言☆☆☆

#191L真相君

啧!又来秀恩爱!话说爆料君!你是鲨鱼太太吧!别否认!不然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那么多最新情况的!

☆☆☆××××-××-×× ××:××:××留言☆☆☆

#192L被尼酱萌哭

爆料君居然是太太!太太你好!

☆☆☆××××-××-×× ××:××:××留言☆☆☆

#193L我是来爆料的

呀~暴露了~

☆☆☆××××-××-×× ××:××:××留言☆☆☆

#194L乌龙茶

太太,你压根就没想隐藏好吗!

☆☆☆××××-××-×× ××:××:××留言☆☆☆

#195L岩鸢海豚

K,现在联系不上R了吗?

☆☆☆××××-××-×× ××:××:××留言☆☆☆

#196L我是来爆料的

哈L……H君前辈!你怎么会来这里!还有你之前让我转告S君的话是什么意思啦!你知不知道S君当时的脸色有多难看啊啊啊!你是故意的吧!

☆☆☆××××-××-×× ××:××:××留言☆☆☆

#197L岩鸢海豚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至于他脸色难不难看不在我考虑的范围内,和我无关。

☆☆☆××××-××-×× ××:××:××留言☆☆☆

#198L尼酱专注错误告白30年

这就是传说中的H君?!尼酱的朋友?!我去!当事人啊啊啊啊!请问H君,你对尼酱生理成人的事情怎么看?

☆☆☆××××-××-×× ××:××:××留言☆☆☆

#199L岩鸢海豚

没什么,就是觉得S君他没有保护好R而已。

☆☆☆××××-××-×× ××:××:××留言☆☆☆

#200L猫猫嗏

唉?这个也不能怪S君吧……

☆☆☆××××-××-×× ××:××:××留言☆☆☆

#201L作者萌萌哒

我闻到了火药味~总觉得H君对S君的意见很大呢~我可以擅自开脑洞认为他们是情敌吗?可是他们要真的是情敌,为什么S君还会放心尼酱和H君单独出国啊~

☆☆☆××××-××-×× ××:××:××留言☆☆☆

#202L我是来爆料的

S君也没想到尼酱会跑到H君家拉着他出国,但是我们知道的时候尼酱已经安排好了,那时候再阻止已经来不及了~而且S君都没有反对,我这个做妹妹的哪儿有立场反对啊!

☆☆☆××××-××-×× ××:××:××留言☆☆☆

#203L小泳裤

话说,可以说说H君和S君说了什么吗?

☆☆☆××××-××-×× ××:××:××留言☆☆☆

#204L岩鸢海豚

可以

☆☆☆××××-××-×× ××:××:××留言☆☆☆

#205L我是来爆料的

喂!H前辈!别唯恐天下不乱啦!

☆☆☆××××-××-×× ××:××:××留言☆☆☆

#206L西湖龙井

太太,你这么说我更好奇了!而且H君都说可以了,你就别阻止了啦!

☆☆☆××××-××-×× ××:××:××留言☆☆☆

#207L天下美男是一家

就是啊!H君有什么话大胆的说出来!不要怕!

☆☆☆××××-××-×× ××:××:××留言☆☆☆

#208L岩鸢海豚

没有怕,只是觉得麻烦。K,能联系上R和我说一下,我的青花鱼好了

☆☆☆××××-××-×× ××:××:××留言☆☆☆

#209L降压片

H君你来是干嘛的啊!走之前把话说完啊啊啊!逼死强迫症!

☆☆☆××××-××-×× ××:××:××留言☆☆☆

#210L楼上你的内裤掉了

只有我的重点是青花鱼吗?

☆☆☆××××-××-×× ××:××:××留言☆☆☆

#211L吃货

我也看到青花鱼了,但是我更想吃尼酱的便当~

☆☆☆××××-××-×× ××:××:××留言☆☆☆

#212L在下是美男

……一群没有重点的愚民!对了太太,S君给尼酱准备的便当里面有什么?

☆☆☆××××-××-×× ××:××:××留言☆☆☆

#213L我是来爆料的

嗯……这个嘛~秘密哦!但是可以告诉你们一件事,就是尼酱很爱吃肉,但是只有S君给他的便当他才会把蔬菜全部吃完,虽然尼酱平时很注意饮食啦,但是吃饭时还是肉吃的比较多~啊拉~忘记和你们说要注意安全啦~

☆☆☆××××-××-×× ××:××:××留言☆☆☆

#214Lno more me

太太你是故意的吧!(ಥ_ಥ)

☆☆☆××××-××-×× ××:××:××留言☆☆☆

#215L让我静一静

_(:зゝ∠)_厕所好像收费了,我去天台吧!

☆☆☆××××-××-×× ××:××:××留言☆☆☆

#216L小透明

楼上等等我,我也要去吹风!(;´༎ຶД༎ຶ`)

☆☆☆××××-××-×× ××:××:××留言☆☆☆

#217LFFF团

我表示我要出现一下!ʅ(´◔౪◔)ʃ

☆☆☆××××-××-×× ××:××:××留言☆☆☆


  51 8
评论(8)
热度(51)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