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说好的不看呢!

艹!
先打脸!
啪啪啪!
下面。。我只想说凛凛受出新高度!
还有,这一集声优们都没吃药嘛!
一直低音炮!艹,都要怀孕了!
有虐我宗介!官方去死去死!宗介伤着都要看完凛凛比赛,而且最后那个宠溺的微笑迷的我合不拢腿!
话说下集标题不能再好!
为了眼泪,绝对要看!
话说这集强行卖遥凛我也是醉了。。还有那个真凛!艹,还没说完就走了!多给点糖会死啊啊啊啊啊
妈蛋,发完睡觉💤

继续说,宗介,你肩膀受伤,来中国,找个老中医分分钟给你药到病除,吃嘛嘛香,艹嘛嘛爽【划掉】 总之,我不吐槽剧情。。因为太多不知道如何下口。。所以就交给大伙了,而且这一集有种all凛的感觉,尤其是凛凛游泳那段╮(╯▽╰)╭
  6 8
评论(8)
热度(6)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