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宗介

智病晚期,完全不想治疗~
脑残厨爆言货色,注意避雷

 

麻痹。。心塞作死中【有短打】

前两天。。作为凛厨的我还能吃下遥凛,但是第七话今早二刷以后
果断放弃遥凛,别问我为什么,原来因为某些原因凛遥一生黑
但补完第一季以后。。发现遥凛挺萌的
还停下真凛的视频,开脑洞做了一个遥凛的视频,但现在。。就呵呵两个字
遥凛现在也是雷区了【挥手告别】
宗凛虐上天。。总裁浑身插满旗子我也不会转阵的,flag就flag
妈的真凛TV就没给过糖,但不都是照萌不误嘛。。伤病梗算什么
同人里分分钟治愈给你们看╭(╯^╰)╮
反正free是运动番不是bl漫,没有cp一说,cp都是同人弄出来的
所以别和我说ly是官配,就算官方主推遥和凛的羁绊那又怎样,还不是同人把cp推出来来的←_←
麻痹,我就招黑了!不招黑也没见有些人不黑,所以,放着我来!
凛厨誓死捍卫我家女婿!




废话说完了。。

下面开始作死

【宗凛短打】

OOC划破天际!


时间:晚上

场景:小树林

人物:宗介  凛


”喂!(#`O′) ,宗介,你最近很奇怪唉,比赛的时候也有一瞬间失速了对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凛暂时放下心里的焦躁,耐心的需找出口。

”没什么……“奈何宗介一点都不配合。

一听宗介这么说,凛不禁怒气上头!

有什么是不能好好摊开了说的!

不是挚友吗!【xingyou】

想到这里,凛有些难过,但是为了宗介,还是要积极寻找突破口。

”宗介,你还记得你那天晚上说过的话吗?“

宗介抬头看了看天,心说,和你说过的那句话我不记得?但是脸上还是一副要死不活的阴沉相。

凛见状以为宗介在回忆之前的那个晚上,就站在一旁没说话。

宗介等了一会儿,发现对方没有说话,回头一看,凛正严肃又认真的看着自己,心中诧异,但很快又恢复平常。

”记得。“

短短的两个字,对凛来说意义非凡。虽然潜意识里知道宗介不会忘记,但对方这么肯定的说出来,意义是不一样的。

尽管之前的不安和焦躁还没散去,但是稍稍安心了。

短暂的沉默后,凛小心的打破小树林的寂静。

看着宗介背影,凛有莫名的急躁起来

”那你说和我一起接力,你就会明白一些事,那么你明白了吗?“

”不明白。“

低沉坚毅的声线冲击着凛的耳朵,在凛的脑海里形成一股漩涡,久久不能消失。

“不明白”三个字一声一声的击打着凛的不安的心情。

突然间,凛觉得有什么地方搞错了。按自己的想法,宗介应该能体会到接力里伙伴的意义,可是,那一声”不明白“让他惶恐起来。

为什么会”不明白“怎么会”不明白“要怎么样才不会”不明白“。

如此思考,让凛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也回想起幼年和宗介的争吵。

”我们的想法不一样。“

”我们还是不要再一个队伍了,比较好。“

难道说,宗介又要拒绝和自己接力了吗?

难道,这次又会像当年那样收场?

细思极恐。

有些事,一旦认真的从负面考虑就会进入一个走不出的怪圈。

渐渐地,不安,惶恐,焦虑,悲伤,气愤等一系列负面情绪席卷而来,刺激的他差点站不住。

凛已经陷入负面影响的死胡同里,走不出去,又不知道如何回去。

可是,又能怎么办呢?

又该怎么办呢?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知道!

凛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没用,看着好友离自己越来越远却不能做什么,凛迷茫了,比之前在澳大利亚受挫失去信心还要迷茫。

等等,之前自己是被遥和真琴他们拯救的。他有伙伴。可是宗介呢?

对啊,宗介的事……我好像都不知道呢。

想到这,凛露出苦笑。

再次注视着宗介的背影时,凛突然觉得,宗介的背影好孤单。也许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一直都是一个人。

心,莫名的一紧。

凛甩甩头,我到底在想什么啊,既然不明白,就问清楚,好好谈谈,不行的话就打一架,揍到他明白为止!

一旦想通,气势上都不一样了。

”我说过的吧,我要的是真正的接力,只要真心想游接力的人捏加入队伍,而你却回答我说不明白,宗介,你不是认真的吗!“

不对,这不是我要说的!明明是要好好问清楚的!为什么开口就变成这样了?我明明不是要说这些的啊!我这样说,宗介会生气的!不相信朋友还怎么愉快的玩耍啊,不对接力啊!

和凛想的没错,宗介生气了,眼神凛冽冰冷,一副黑化的样子,”和你一起游泳,我怎么可能不认真!“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凛还是被吓到了,第一次看见宗介这么生气。但是,既然话都说出口了,也没办法改了,硬着头皮上吧!

为了降低说错话导致的心虚,凛一把扯住宗介的衣襟,为自己造势”那到底是为什么啊!“

但是气头上的宗介哪还会关注凛的状态啊,先拉过来再说。

”正因为我是认真的,才没法装作宗介懂了!“

凛抬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宗介,一时语塞,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时情绪失控的宗介在看到被自己shock到的凛后,立刻淡定下来,松开了抓着凛的手。

”但是有一点很明确,我想继续游泳。现在还远远不行。“不管是游泳还是和你的关系。

”嘁,那就继续游啊!“什么嘛,搞了半天不是我想的那样啊,那我之前脑补的东西算什么啊!浪费我感情分分钟揍人给你看啊!

”啊。“宗介看着闹了小脾气的凛,心情突然变好了。

之后,在回去的路上,凛跟在宗介的身后,看着前面的宗介,凛忍不住把之前的想法告诉给宗介。

除了得到宗介的惊讶,就是嘲笑了。

”凛,我没想到,你会想这么多啊,该说你脑洞太大呢?还是脑洞太大呢?“

”唔路塞呐,早知道就不说了!“凛低头看着路面,有些不好意思。

”放心吧,在我弄明白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

”那之后呢!“

”啊?“

”……额,没什么,当我没说!“

”噗,凛,有时候你真的太出人意料了!“

”不许笑!“凛烦躁的住了抓头发,接着直视宗介,仿佛要把他镶嵌在心里一般,”所以说,之后呢!“

”O(∩_∩)O~当然是继续和你游泳咯。“

”那是什么表情啊。“

”好了,我们回去吧。“

”嗯……喂!(#`O′) ,等等我啊!“

”yi~a~da~“

”可恶,别跑!“

【我是少女般的追逐分割线】

”宗介……“

”什么?“

”谢谢。“

”嗯,晚安。“

”晚安。“


end

  7 4
评论(4)
热度(7)

© 山崎宗介 | Powered by LOFTER